11月底大家都湧入京都賞楓,楓很美,可是我是不會一定要年年看啦XD

彼氏打算來個減肥泡湯之旅(無誤),行程是從鐮倉走路到箱根,走路、走路、走路!

嗯,很健康的行程。

後來也不知怎麼的,彼氏突然問我知不知道青島,噗,10月中你的名字在台灣上映,看過後,我和小妹發神經查了一下地點,就知道這個地方了,不過沒有想過彼氏會帶我去。決定了之後,為了祈求好天氣,我們都各自在房間做了晴天娃娃。

但是第一天我到東京的時候,下了初雪,54年來在11月的初雪。

看到雪很開心,看來晴天娃娃似乎沒有發揮作用。飛八丈島的班機一天三班全部取消,我已經想著B計畫:箱根泡湯之旅,但優格卻仍不放棄任何希望,老天聽到他的呼求,晚上的船班照常航運,而雪也停了。晃呀晃著的,經過了10小時,最後幾個小時風浪大的我暈船到吐....空氣(幸好前一晚沒吃太飽),暈船時,感受到風浪如此大,應該無法到青島了,在八丈島玩個幾天也好,當我以為只有八丈島之旅時,一下船,彼氏馬上奔去問船務人員往青島的船有沒有開,然後我就看著兩個焦急的人往我這邊過來,一個女工作人員開始攔計程車,而優格告訴我船有開,但在另一邊的港口,不過女工作人員沒有攔到計程車,沒想到他請了另一個男工作人員開車載我們過去。

到了另一個港口,這位先生竟然不跟我們收錢,還幫我們攔下票務小姐,讓我們買票,也有其他四名旅客搭著計程車趕過來,順利的買好票後,我們感激的向那位先生道謝,並繼續我們海上船行。這時,天氣晴,晴天娃娃發揮作用了。

晃呀晃著3個小時左右,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青島了,心情有點激動,我們,竟然,來了。

上岸後,其他8~9人都被民宿的車子接走了,沒有計程車了,彼氏說我們要用走的。背著大小包,只好認命的被彼氏牽著走,才走沒兩步,船務工作的大哥,過來找我們搭話,問我們要去哪裡,露營場,搭我的車吧,可以嗎,剛好順路。

就這樣,我們坐上大哥的車,順利抵達露營場,幸好有這位大哥,因為滿遠的,重點是要經過長長的遂到和爬坡。又抱持著感激的心向大哥道謝後,彼氏搭帳棚,我煮午餐,搖晃了十多個小時,來到這麼靈性的地方,肚子也餓了。

吃過午餐後,我們收拾好,往村役所去,我為很近,沒想到走了將近兩個小時...。中間上去大里神社,因為很陡,我又穿著靴子,又不知到前面還有多長的路要走,覺得爬這個真的很浪費力氣,然後就莫名的上火了,可憐的彼氏被迫聽我發怒,然後彼氏竟然跟我說明天早上還要來走一次,我說我不要,他自己過來就好。終於走到村役所,天色也漸漸暗了,還飄了點雨,因為明天沒有要過來,所以我跟他說我想去最高點看看。經過了島上唯一的商店,進去看了一下,我們決定先去最高展望台後再下來買。走到一半,雨愈來愈大,又好餓,就放棄了,直接回到商店補充一些食材、水,聽到當地人說有彩虹,我們倆匆忙結帳趕緊跑出來看,大約10分鐘過後,彩虹就消失了,雨也停了。

打開洋芋片,我發現我又恢復能量了,於是我們繼續往高點的展望台去。彼氏說我很好笑,沒想到只要零食就可以恢復正常。(填飽肚子是穩定情緒的重要力量好嗎,肚子餓時人很煩躁,好啦,是我很煩躁啦畢竟彼氏沒有一點不耐煩)

走到最高點的展望台時,似乎就來到TAKI和三葉第一次同一時空相遇的場景一樣,我們也在黃昏之時,離開時,彼氏抱著我,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然後我們摸黑走回露營場,我怕高也怕黑,一路上很多地方沒路燈很暗,我們戴著頭燈走,但黑暗讓我的精神緊繃破表,原本開開心心的聊天,忘了優格說到什麼恐怖,我跟他說不要再說恐怖之類的話了,結果他又說了幾次,氣得我只差太膽小不敢甩開他的手自己走。噗,彼氏當時內心應該很剉吧XD

晚上我們煮火鍋、煎雞肉、雞肉炒飯,夜空的星點也愈來愈多。我們的下方也有兩個帳棚四個人,他們還有營火,好熱鬧。吃飽後,我們開心的準備去泡湯囉~什麼!不要呀~湯池竟然中午時壞掉了,沒有熱水出來,嗚嗚嗚嗚嗚嗚。只好躲回帳棚泡茶吃點心了。睡前,彼氏說他想去拍星空,我跟他說:好唷~我在帳棚等你!XD 最後還是陪他一起去山上拍照啦...

隔天早上,吃飽喝足,我們又去了村子、最高展望台、郵便局一趟,最後巡禮一次,然後很幸運的是:船有開!

中午回到露營場收拾,彼氏收好帳棚後去煮地熱料理,沒想到不太熱,所以只有包子蒸熟了XD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順利搭船晃著晃著回到八丈島,找到露營地,選好地方,搭好帳篷,我們就走路去附近的超市(說是附近,也走了兩公里遠)買食材,風很大,回程天色暗了,我們搭計程車回到露營地,在露營地煮火鍋、烤肉。旁邊有一群熱血的學生玩得好瘋,吃飽後,我們簡單的洗一下冷水澡,嗯,冰水澡後,就準備睡覺了。

清晨下起大雨,雨透進帳篷裡,只好醒來逃到涼亭去…,吃了早餐,整理後,我們搭巴士去泡湯、公園,到處走走,原本天氣好的畫要爬八丈島的小富士山,不過一整天都陰雨天,公車晃到哪,就到哪裡晃吧!

泡湯讓我非常滿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菇 的頭像

    菇讀生活

   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