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而發,但想法有點混亂還沒經過整理。

回家和媽媽住將近五個月,

我的情緒一直呈現暴走狀態,常常未現狀感到不滿,也常常覺得不自由,尤其是媽媽唸(她說只是講)、催促(她說只是問問)時,我就會很爆炸。

今天剪頭毛時,和設計師一聊,才發現,我從大學開始就沒長住在家裡,現在難免會有衝突,習慣自由的生活後,就很難適應。

呼,常常會覺得,生在哪裡、命運就完全不一樣,我也好想出國留學啊⋯⋯。從工作開始,薪水很多都是花在家裡,不像以前的一個同事,生活就好自在,薪水自己的、想出國就出國,想離職就離職。

除了羨慕、感嘆外,我難到不能翻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菇 的頭像

    菇讀生活

   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