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日本幾乎沒有排上什麼行程,

只有和朋友去迪士尼,以及兩天一夜的箱根溫泉之旅。

日文不好,真的好討厭喔,尤其是討厭自己不背多一點的單語,常處於一個有點被動式的學習裡,常常都在必須使用時方恨少。和人溝通、對話,在聽不懂或是無法回答時,真的頗痛苦,雖然常常覺得話多了容易失言,但比起失言,現在這樣的狀態也是滿悲哀的。七月的N2檢定沒過,最近開始報名,真的要下決心努力一番才行。

為什麼會提到日文不好,因為這次到彼氏家比較多天,和彼氏兩親一起吃飯、一起出門、一起逛街,覺得很開心,可是語言障礙真是...,不能好好的向他們表達我的開心與感謝,常常都覺得自己很失禮。彼氏兩親對我很友善,我很喜歡他們,爸爸有點嚴肅,可是講話的內容很親切,像是納豆、youtube有關台灣的事物、電視節目,媽媽很可愛,很年輕、少女心,把家裡布置得很可愛,而且很厲害,很盡力的用日文、中文、英文和我溝通,我覺得很感動,可惜我就是那麼不爭氣,詞彙有限的可以。

和超久沒一起出國的大平姊妹花一起去迪士尼,超級好玩,迪士尼真是太棒了,會想再去!彼氏沒有一起來,但是有陪我到迪士尼,晚上我們玩完後,又來接我,而且還在車站等了快一個小時(So Sorry),畢竟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在遊樂園裡呆上12小時XD 而且,沒想到迪士尼的水晶皇宮餐廳3099日幣吃到飽,非常好吃!大概就是因為這一頓,才有辦法在裡面那麼久吧!好喜歡花車遊行、晚上的電子花車遊行也超棒,還有劇場表演也很厲害,總之,迪士尼讓我驚嘆,好想再去,也很希望彼氏可以一起去,但畢竟門票很貴,真希望他也可以一起是享受的,而非受頭暈之苦!

和彼氏去箱根泡溫泉,日式旅館好大,我好喜歡大澡堂和露天風呂,也喜歡和彼氏躺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。箱根好美,兩天一夜根本不夠,可以爬山健行,我喜歡箱根的小火車,在森林中蜿蜒前行,大自然的空氣,好新鮮!噢~箱根的饅頭也好好吃!

這一趟雖然去沒幾天,但是好滿足喔!嗯,要好好學日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菇 的頭像

    菇讀生活

   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