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常常減肥都失敗,大概是沒有迫切性,

還有周邊善良的同事、朋友都會安慰說:「你這樣圓圓也很可愛啊」....

不過這次真的是被逼急了,請不要再對我仁慈的殘酷了><

站在170公分只有56、57公斤的男朋友旁邊,是想逼死誰!!!!

不是你死就是我活(?)應該是「不是你胖就是我瘦!」但這位悠先生堅持56~57公斤才是健康的,他說之前曾胖到62公斤過,覺得不健康,他這麼一說,那我不就不健康到要歐一歐一了.....因為我跟他一樣重(有時還比他重),還少他15公分!囧

廢話不想多說,胖就是胖了,計畫如下:

目前體重:57.6kg(慘不忍睹,比悠先生還重不少.....orz|||)

【目標】

短期目標:55Kg(短期內只要能比他少1公斤我就滿足了~哇哈哈)

中期目標:50kg(稍微健康一點的目標)

長期目標:45kg(標準BMI,維持)

*原則上一週量一次體重、體脂,並做紀錄。(每天量會逼死自己)

【計畫- 少吃多動】

食:不侷限吃什麼,以一天兩餐為宜。(我發現愈限制自己不能吃什麼,就愈想吃什麼)

運動:每天運動1小時,做什麼運動不限。

*需將每日飲食和運動做紀錄。

 

嗯,以上

不訂太多規則了,規則訂的好看,沒去做也枉然,就簡單的原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菇 的頭像

    菇讀生活

   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